老黄,LOGO镜像一下是不是好一些? - 一起AI社区
80
注册
文明发言,理性讨论
只看楼主
最早
最新
平铺
秦始黄
·
14天前
+ 0
#1
首页
AI技术
AI技术 节点
综合
帖 115
大模型
帖 4
公告
帖 16
开发日常
帖 1
🤖
智能体Agent
帖 0
💬
测试
帖 3
综合
老黄,LOGO镜像一下是不是好一些?
老黄最终还是把这个站搞成了AI站,那logo如果镜像一下,气泡箭头朝向变了,但整个图形更像字母a,和名称AI比较契合
一起AI社区
一起AI社区
勋章
排行
能量
邀请
💎
商城
自助推广
说明
点击购买
ZHUTI.COM 待售
点击购买
点击购买
点击购买
L
·
14天前
LAOMA